花と水

J6CP6:

对不起我想瞎说一句大实话
其实我觉得江澄的人设其实就是魔道裏的陶轩
说实话被刷到一点也不想看到他的名字了(.....
(((不务正业只想写分析与感想


------
我喜欢有英雄病理情节的人我老实说吧,我最爱那种也许连自身都保不了却依然站到最后的人


我最喜欢魏无羡的地方正是他的英雄病
就算到了百家与他互不容存的时候
就算到了乱葬岗大围剿之前依然护着温家残部并且没有逃走的魏无羡
就算知道阴虎符是自己最后的保命符依然毁掉的魏无羡
这样的魏无羡如果变成了因为喜欢一个人能脆弱到不知反抗的家伙
那我就无法告诉你他是谁了


同理,如果蓝湛成了一个无法辨明是非、失去行为准则
无法信任魏无羡人品的冒牌货的话
恕我直言,我喜欢的魏无羡是绝对不会不喜欢他的
纵然他长得在好看也一样


我是忘羡双粉啊一个ooc我都无法忍耐


而说江澄在很多方面不如蓝忘机,说实话,那也只是事实而已,不带拉踩,一个连从小一起到大的竹马都能因为嫉妒而胡乱听取谣言,乱葬岗能够带着四大家族的人围剿别人的人
真的没甚么豆腐心好讲
就算有
也只能是对别人的
对魏无羡
他真的只是一个养不熟的白眼狼(((((


对不起这么多难听的话,但是我只是很伤心很痛苦于自己喜欢的角色和cp被无限制的拉郎和窜改
我曾经也能不带任何有色眼光看人
但是说实话,说你澄最无辜的人,你们有好好看过原作吗????

评论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