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水

【大概是忘羡的婚后生活?】梦魇

仲黎:

突发奇想的超超超超超短一段xxx




——

闪电爆发出的光芒几乎将天空照亮。




魏无羡的眼前却是血肉模糊的乱葬岗,血光一片的场景几乎刺痛了他的眼。




地上布满残肢断臂,几乎没有落脚的地方。




原来的一切都尽数消失,那些熟悉的面孔此时也被灰尘的血污所掩盖。




狂风在耳边怒吼着。魏无羡全身的血液几乎叫嚣着冲向头顶。像是有一只手捅入他的胸腔狠狠拉扯着他还在跳动的心脏一般,他干燥起皮的唇吐不出只言片语。




身后的闪电照亮了这一切,眼前的所有在被闪电照亮后显得那么苍白。




而他也终于忍耐不住心脏剧烈收缩而带来的疼痛,终于是倒了下来——




魏无羡猛的从床榻上坐起。梦中的一切还印在脑中迟迟不肯褪去。




环顾四周,这里还是那个自己所熟悉的卧室,哪有什么乱葬岗的痕迹?




魏无羡慌张的看向自己身边,也正正的躺着他那颗喜爱的大白菜。




蓝湛此时正发出均匀的呼吸声,看起来是睡熟了。




看见那颗正安睡白菜,魏无羡便蹑手蹑脚的躺回了被窝。生怕吵醒蓝湛。




可正当他躺下时,却有一双手将他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蓝忘机正在伏在他耳边痒丝丝的吐着热气。




“蓝湛。”




“嗯,我在。”




刚刚那个仿佛熟睡的人,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我一直在。”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