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水

【魔道祖师】【忘羡】五日甜

一只鹿朵朵:

【五日甜】

今日难得休息不上课,景仪和思追拎着竹筐来静室喂兔子,他们两个有好几天没来了。
思追一把抱起一只白兔揉捏着它的耳朵对旁边的景仪说“你看这兔子越来越胖”

魏无羡本是赖在床上一动不动,听着外面细小的说话声便一轱辘爬起来
“蓝湛是不是思追他们在外面”
蓝忘机停下手中的笔,抬头看着坐在床上被暖色的阳光笼罩的魏无羡,雪白的中衣,如墨的黑发,清秀干净的脸,逆着阳光看过去好像天上的仙子下凡了一般,他的心咚的漏掉一拍。
他以前怎么敢想他会回来,更不敢想两人会同床共眠。
蓝忘机看着他竟出了神。
“蓝湛,蓝湛是不是思追他们在外面啊”魏无羡又问了一遍
“对”蓝忘机被他喊回了神,有些尴尬的回着话。
魏无羡穿着中衣就下床准备去外面找思追他们,他们昨天约好今天要山下玩的。
还没等到门口就被蓝忘机拦腰抱回来放在床上了。
“穿好衣服”蓝忘机从柜中取出一套洗的干净且带着檀香的衣服放在他面前。
魏无羡抱着衣服狠狠的闻了一下然后一本正经的评价了一句“含光君洗的衣服就是香”
和景仪思追喂完了兔子,思追对魏婴说“前辈,今日我们去山下采购含光君去吗”
“我问问他,你们先去准备吧,一会前门集合”
魏无羡回到房间看蓝忘机正在书架前整理着卷宗,就蹑手蹑脚的走到背后双手蒙住他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为了不被他猜出来魏无羡还特意压着嗓子变了声音。
“一个幼稚鬼”蓝忘机早已经习惯了他的调皮玩闹,每次都配合着他。
蓝忘机将他的手拿下来,转过来问他“不是要下山吗”

“我是来问问你去不去”魏婴想着今日休息不用上课带着蓝湛下山买东西正好让他付钱。

“不去了,兄长要与我谈事”蓝湛的语气透着些无奈,他其实是很想陪他下山逛逛的。
每次下山逛魏婴都很开心,看着他开心蓝湛的心情也会很好。

“那我就去找思追他们咯,你等我回来哦”魏无羡准备抽回由蓝忘机握着的手,转身要走

蓝忘机倒是没放,从怀中拿出钱袋子,放在他手里。

“喜欢就买不许出卖色相”蓝忘机神色严肃的对魏无羡说着,他知道这个家伙撒娇的功夫可是一流的,不论哪次上街都会有卖吃食的年轻女孩送他东西。若不是今日兄长要与自己谈事,他是一定要跟着去的,免得他为了省几个铜板出卖色相。
“知道啦,知道啦,日理万机的含光君您先忙着,我会给你买礼物的”

“早去早归”
目送魏无羡离开,蓝忘机 拿起卷宗接着整理,那一瞬间他觉得这一辈就这样过也很好。
他爱闹,那他陪着就好了。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