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水

我は po——酱~:

深夜爆肝,发糖现场!
魏无羡:“谢谢你,蓝湛。”
绝对新人!手癌晚期!我一周才摸一张鱼……emm照这速度,等下一季出了我也画不完同人册啊QAQ!!!啪……
咳咳——
“谢谢你,蓝湛。”我相信阿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二哥哥是心碎的。不是因为愤怒,而是心痛,他以为羡羡这么对他,是为了感激自己。自己的爱不被察觉,而羡羡明明做过那多么多值得别人感谢的事情却从不渴求回报。他把自己的前世都给了别人,他救绵绵,救蓝湛,刨金丹,救温宁,养蓝思追……他帮助了太多人。固然他做过错事,但那都情非得已,明明是被逼上的绝路,却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羡羡的前世太苦,蓝二哥哥这是在心痛啊。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这么好,为什么,自己不能够好好保护他。说实在的,这部小说我看了很多遍,我很少看小说,更别说看多次了,毕竟是看动漫长大的人。但是这部小说,真的越读越有意思,不是为了什么文笔或是所谓的卖腐剧情。而是作者所塑造的人物深深打动着我。我最爱羡羡了。羡羡……明明没有做错什么,明明是在守护自己的道义维护着正义,却反遭到灾祸,连累了所爱之人。明明出于善意,救助了他人,却因此惹上祸端。明明以身为报,却不被理解。他不伟大,也不期望得到理解与回报,只是想平凡的生活着,却遭人误解。他很孤独,没有人能理解他,纵使唯有一人可以与他心心相惜,却也只有他一人而已,而他却已知足……这样的主人公真的深深地吸引了我。很感谢作者和视美动画能够为我带来这样的盛宴,因为爱,我要肝!
说好的一周一条鱼,虽然我没啥名气,但大家可以选择关注我哈~以后的日子里,我要慢慢成长,绝不断更,和各位道友一起等待第二季的到来!
emm因为加了几种不同的滤镜,效果略有不同,大家觉得哪个好看一些呢?顺便附一张摸鱼时的自拍喵几~

评论

热度(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