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水

【忘羡】我是真的搞不懂,蓝忘机那个面瘫脸为什么能当上影帝??

泠依惜:

论坛体,双影帝


今日一小时点梗


 


 


=====


 


《我是真的搞不懂,蓝忘机那个面瘫脸为什么能当上影帝??》


 


#1


当年看还是个流量,怎么一晃就成影帝了??


简直世界未解之谜


 


 


#2


lz我有一句cnm送给你


我们叽那么棒你不懂就不要乱说好伐啦??怕不是恰柠檬长大的哦[酸]


 


 


#3


^_^请楼主不要理楼上,这个人说话连个句号都不打,肯定不是我们家的粉。


叽刚出道时是有点面瘫但是颜很帅哦~追求演技的话推荐楼主看他最近两年的作品呢。


 


 


#4


太长不看


 


 


#5


那样的话我强推这部金兔奖获奖作,电影也就2小时,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的。


毕竟评委也不是瞎的嘛你说对不对?


我们叽在里面真的不面瘫,和羡影帝的互动也非常暖哦。


 


 


#6


哇我的羡羡雷达精准地探查到了这里wwww


 


 


#7


你好呀小姐姐[玫瑰]


 


 


#8


嘛,素质蓝家粉......面瘫这个的确是硬伤,所以叽那么好的颜一开始不是也没火嘛,大家都觉得他应该回去继承家业23333但说句心里话,我觉得从《魔道祖师》这部开始叽的表现就慢慢改变了呀。


 


 


#9


噢噢噢我强推《魔道祖师》!!我们家羡哥哥成名作!!!过去三年我依旧强推!!


真的原本我也不是叽粉,但冲着我们家羡去看了之后两个都粉了!!lz不看太可惜了!!


 


 


#10


两个人的互动真心萌出血,不知道为啥本老阿姨看个修真片跟看少女漫似的,还是全程高潮的那种??


 


 


#11


综上所述,lz先去看看蓝忘机的近作再下结论也不迟嘛。


 


 


#12


咦听说有撕逼我就点进来了,为什么楼里这么和谐


 


 


#13


^_^吵架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哦。何况我们叽之前在访谈里也直接说过这个事情啦,没什么好否认的。


 


 


#14


姐妹你说的是x年xx期那个的吗!蓝忘机当时说的是,“是魏无羡改变了我”,这句对吗!我没看错的话他当时是不是还笑了一下?


 


 


#15


你说的笑是指嘴角上扬5度都不到吗(笑


 


 


#16


啊啊啊这个!本cp粉缓存手机一天看一遍不看睡不着好吗!而且叽说羡的时候,明显不小心说了另一个名字!好像是小名对不对?天啊一想到他们私下底互相叫昵称我真是泪洒撒哈拉沙漠先成沼泽后成鱼塘三天之内媲美太平洋5555555


 


 


#17


hhhhhcp粉真是无处不在


不过这个cp真的是我见过唯饭撕逼最少的了...简直神奇


 


 


#18


哎呀你管他弧度多少你是量角器吗不是绷着的就行了呀!!


omg我叽笑起来晴光映雪盛世美颜,再见了姐妹们我要去把所有的存货全都补一遍!!


 


 


#19


^_^姐妹记得11点之前一定要睡觉哦。


 


 


#20


(默默扶正楼层)


哎不过平心而论,在《魔道祖师》之前,蓝忘机的作品的确都蛮……平庸的?他演的是不错啦,眼神很到位,但是真的是,从头到尾没笑过...就算剧里面也是个面瘫人设,也不至于这样吧。


我觉得如果他最后来个自由发挥,笑哪怕一下下下下下,绝对立刻大爆啊!可惜了。


 


 


#21


是啊,好在有《魔道》。叽最后那个笑容,当年不是席卷全网了吗。


 


 


#21


lss你想看叽笑吗?现在也不晚哦,我这里有剪的笑容合集!来来网盘链接


【剪辑】盘点影帝蓝忘机那些逆天无敌杀必死地笑容


 


 


#22


诶诶诶!!我飞快奔去下载!!


 


 


#23


哈哈这个不是就在论坛置顶嘛,ls你怕不是村通网wwww


 


 


#24


啊这个宝藏视频!每次看我就觉得,能跟他对戏的人也太幸福了吧,这笑容,我哥看了都说要是他他也得沦陷。


 


 


#25


哈哈是啊,我记得他笑的对象比较多的就是魏无羡吧,除了他之外好像还有那个谁……嗯??好像没有了??


 


 


#26


什么嘛所以在遇到羡之前叽一直当不上影帝竟是这个原因吗23333


 


 


#27


矮油对媳妇可以尽情笑!大胆笑!


 


 


#28


只有我羡这种宇宙级帅哥才能hold住我叽笑容黑洞般的杀伤力!


 


 


#29


去确认了一下,应该是真没有了吧,我记得之前也有人整理过的。


所以现在他俩的cp超级火的呀!你看上面几楼2333


旁友,来不来一起嗑忘羡~


 


 


#30


害怕


rps嗑不动嗑不动


 


 


#31


听到有人在说我家cp,忘羡女孩突然出现!!


适度安利造福你我他!戳我头像立刻收获爱情(心)


 


 


#32


hhhhxswl姐妹你的资源是真的全,居然连被和谐的那段都有...内部有人啊!


 


 


#33


什么什么被和谐?rps可以不吸但是这种东西一定要看啊啊!


 


 


#34


哈哈哈就是一段吻戏啊~其实资源网上都有就看你怎么正确搜索了→_→


 


#35


我记得小说里面是叽把羡压在树上亲的来着。你觉得gd会让男男吻戏过审?明明尺度一点不大的说。


 


 


#36


dbq这叫尺度不大??我看了三秒就石更了woc


 


 


#37


哎妈呀这两人绝对真亲了吧下巴上反光的那个是什么啊!!!


 


 


#38


是辛苦劳作的汗水【正色】拍戏很累的。


 


 


#39


咳咳咳,和谐讨论和谐讨论,不然一会这楼该被封了。


 


 


#40


emmm我们最开始话题是什么来着?


 


 


#41


蓝忘机是不是面瘫。


 


 


#42


hhh那我来总结:


拍《魔道》前,是。


拍《魔道》后,不是。


 


 


#43


得奖的那个双男主片,真的是我叽演技的巅峰了,绝对空前希望不要绝后。


 


 


#44


放心吧ls,这是他第二次和羡搭双男主的戏,一回生二回熟,第一次成名第二次拿奖,第三次宇宙大爆炸!!


 


 


#45


什么这么可怕的吗2333


 


 


 


#46


天,为什么咱们明明在说叽,我现在却越来越觉得魏无羡是个什么神仙人物啊……


 


 


#47


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忘羡


 


 


#48


楼上混乱邪恶无疑


 


 


#49


哈哈虽然这个时候我很想说不要到处刷cp败坏路人缘...但是,但是他俩真的和别人不一样啊!!


 


 


#50


楼上我懂你!!就是那种!!我真的很想单独说他们其中一个人,但是,说着说着就把他俩说到一起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


别的不多说,就他们微博最新发的旅游照片,明显是同一个地方拍的嘛!!而且我进一步大胆猜测是互拍!羡宝不小心把自己的衣服拍进去了哈哈哈哈哈


 


 


#52


什么啊哈哈哈我不信!情姐这么厉害会看不出来这一点?


 


 


#53


她看出来了啊!所以那条微博被编辑了呀。


我天,什么叫欲盖弥彰,这就叫欲盖弥彰哈哈哈哈哈


 


 


#54


[图片][图片]大家来找茬


 


 


#55


石锤了石锤了


 


 


#56


噫我觉得没准是羡羡故意的,他整天不就爱做这种事~好心疼情姐,情姐这个经纪人当的好没尊严www


 


 


#57


我回来了我看完微笑剪辑了我活了我死了这什么神仙颜


 


 


#58


既然你回来了我就要继续安利你这个视频了。


链接:【剪辑】看魏无羡如何回应蓝忘机杀必死的笑容?


 


 


#59


!!!!!!


 


 


#60


哈哈哈哈哈说起这个,我羡反应太呆萌了哈哈哈哈


真的,我真的以为他就是那种正常反应,和平常一样的那种。结果谁知道他愣了一下!你知道吗,就,啪叽!愣了一下!哎哟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61


羡羡大概是本色出演wwww


 


 


#62


不行了这什么神仙cp太甜了,简直官逼同死,“我只对你笑”,“你是我的光”,艹,cpy都不敢这么写吧


 


 


#63


嗑什么cpy,从今天开始一起rps!!


 


 


#64


啊,我突然想起来,我们是不是歪楼歪得太严重了……


 


 


#65


我羡说的对,不要在无关地点刷他和叽的cp,来来姐妹加群继续聊1234567


 


 


#66


噫,我羡宝这句话说得暗藏玄机嘛,好像在有关地点就可以刷了一样的2333


 


 


#67


hhhh不知道楼主还在不在


 


 


#68


好像不在了?


是不是吃了安利去看电影去了?


 


 


#69


我加群了同意一下!


 


 


#70


我也加了!


 


 


==============


 


两小时后。


 


《我是真的搞不懂,蓝忘机那个面瘫脸为什么能当上影帝??》


该帖已被原作者删除


  

评论

热度(424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